友情链接 更多>>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北三省EDA/SOPC技术研讨会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召开

为加强东北三省高校教师交流,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强化一流课程建设,推进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2023年12月17日,“东北三省EDA/SOPC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育部北部地区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群虚拟教研室联合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东北地区高校EDA/SOPC技术研究会、辽宁省现代电子技术虚拟教研室承办,辽宁省航空宇航学会协办。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孙延鹏、北部地区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群虚拟教研室负责人王淑娟教授、东北地区高校EDA/SOPC技术研究会理事长杨春玲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处长范纯龙以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玉峰、党委书记江秀红、教学副院长蓝晓宇以及东北三省百余名教师。

与会专家分别就国家教学成果奖培育经验、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经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验、EDA技术教学案例等进行了汇报分享。此外,台湾友晶科技就FPGA云平台在嵌入式、人工智能课程教学中的应用进行了培训。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孙延鹏做汇报交流

哈尔滨工业大学朱敏教授做汇报交流

大连理工大学龚晓峰教授做汇报交流

哈尔滨工程大学侯长波教授做汇报交流

台湾友晶刘东工程师做技术培训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搭建了教学经验交流的平台,分享优质课程资源和教学案例,提高教师竞赛水平,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对推动东北三省高校电子信息类本科专业教育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 Copyright @2013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大街37号 邮编11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