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综合办公室
电子技术教研室
信息技术教研室
通信技术教研室
电工教研室
电工电子与信息技术实验中心
学生工作办公室
+ 学院设置
+ 现任领导
快速链接 更多>>
 
学生工作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是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的学生管理和服务职能部门,下设院分团委、学生会、爱心联合会等学生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有专职辅导员4人,以中青年为主,年富力强,具备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其中讲师3人,初级职称1人,具有硕士学位教师2人(硕士在读1人)。

工作职责: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现管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838名本科在籍学生,主要负责学生的思想教育、学风建设、日常管理、评奖评优、组织发展、心理辅导、经济资助、科技创新、社团活动、社会实践和就业指导等工作,并参与学院的实习等教学环节。

工作成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秉承“德能并进,勇毅翔远”的校训,继承学工系统的优良传统和严谨作风,在各项工作中均取得突出业绩。多次获评为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校“学工系统先进单位”、校“先进分团委”等荣誉称号,另有多人获得“省优秀辅导员”、“校优秀辅导员”、“校就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先后承担了省十一五规划、省社科基金、市社科基金多项,在省级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学生积极进取,学风优良,具备较强的动手能力和一定的创新意识,受到广大用人单位的认可和欢迎,就业率一直名列全省同类专业前列。





版权 Copyright @2013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大街37号 邮编11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