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网文作品征集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坚定师生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弘扬各行各业参与抗击疫情的劳动者、奋斗者无私奉献精神,同时弘扬新时代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经研究,学院决定开展以抗疫·新青年精神”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爱国·青春

 

二、活动对象

 

学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09日至2020年10月20

 

四、承办单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五、活动内容

 

作品要求:投稿作品应符合征文主题,结合当前我国抗击疫情的大背景,弘扬抗疫精神,充分展现我省广大高校师生抗击疫情、助力祖国的担当作为;生动体现新时代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作品可结合英雄人物、感人事迹、众志成城、时事评论、艺术文化、社会实践等内容进行创作,作品类别可为网络原创文章或网络文学作品。投稿作品须观点正确,符合客观实际和社会主流价值观。

 

1.字数在1000-5000之间,可在文章中配图、表,作者原则上为1人。

 

2.投稿作品须为在网络上发表的原创作品,无知识产权争议,总体文字复制比须低于20%。

 

3.投稿作品应适合网络传播,符合网络传播规律。

 

报送要求:10月2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作品征集信息表、汇总表、作品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中,作品命名为:学院-姓名-作品名,同时填写附件1(命名格式:学院-姓名-信息表)、附件2(命名格式:学院-姓名-汇总表)。

邮箱:954863473@qq.com。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09

版权 Copyright @2013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大街37号 邮编110136